电力>>

国网隆尧县供电公司:拉线穿“新衣” 麦收不“忐忑

2019-06-12 16:55: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晚上这收割机在地里跑着总是不安心,生怕撞着拉线,这穿上反光护套就好多了,大老远我都看见了,以后再也不用担心看不见电线杆拉线了。”5月30日上午,隆尧县张庄乡马庄村收割机手成剑兵欣喜地说道。    

当前,“三夏”麦收即将到来,为确保“三夏”期间的电力的安全可靠供应,国网隆尧县供电公司组织专业技术人员深入田间、麦场,现场消除用电隐患,同时,进一步提高电力设施保护能力,要求全县12个中心供电所对所辖范围内麦田中的线杆及拉线进行检查,并对损坏的拉线警示棒和电杆防撞标识重新进行装设,在电杆或醒目位置张贴安全宣传标语,以减少麦收期间的电力设施损坏。

截至目前,已安装拉线警示棒1038套,消除安全隐患12处,发放安全用电宣传单2000份。(朱雪光)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