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南和县供电公司:供电“红马甲” 服务“麦收季”

2019-06-14 15:27: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正值“三夏”大忙时节,田间地头一派繁忙。6月13日,国网南和县供电公司头戴安全帽,身穿红马甲的员工穿梭于麦收保电一线,为农民兄弟送上贴心供电服务。

为确保农民兄弟的丰产丰收,国网南和县供电公司以麦收保电一线为主战场,以共产党员服务队为生力军,加强安全用电知识宣传,随时随地解决麦收中遇到的用电问题。

针对“三夏”用电高峰的实际情况,该公司提前安排,做好负荷预测,加大巡查次数,加强值班纪律增加值班人员,备齐备足“三夏”保电物资及车辆,制定保电措施和处理预案,为更好的服务“三夏”麦收,共产党员服务队和基层供电所的工作人员在田间地头为农民群众提供“零距离”服务,确保服务区内农民群众麦收期间用电安全。该公司员工对服务区内配变、线路等设施进行“拉网式”排查,消除缺陷,并对影响供电线路安全的树林进行全面清障。麦收期间,加强田间巡视防止收割设备误碰误撞拉线、电杆和线路情况发生,现场为农民解决临时线路架设、故障报修等事宜。在乡镇街道和各大交通要道路口张贴安全用电宣传标语和宣传画,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增强农民安全意识,全力保障麦收用电安全。(郭朋涛)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