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南和县供电公司:三夏保电

2019-06-14 15:27: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夏季来临,天气炎热,家用电器负荷增多。大风、下雨天气增多,小麦日渐成熟,麦收时节来临。积极响应市公司号召,6月5日早上三思供电所所长薛风民组织全体人员召开三夏保电会议,部署保供电工作。

工作目标:不发生影响“三夏”的大面积停电事件;不发生设备严重过载和烧毁事件;不发生供电服务投诉事件;不发生供电责任麦田火灾事件。台区经理在各自辖区内加强三夏保供电宣传,尤其对满负荷农排加强巡视,并做好记录。6月1日到6月20日期间,全体工作人员比平时加大一倍值班,严阵以待。另外,线路管理人员加强线路巡视,10KV杆塔上画“合”字,处理树木障碍、鸟窝等隐患。

全员投入到保供电工作当中去,打赢三夏保供电攻坚战,向中国共产党98周年献礼。(刘英超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