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到地头扶危助困助麦收

2019-06-14 15:32: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当前,小麦正在抢收。6月11日,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换马店供电所党员服务队队员来到北及桥村孙小三的地里帮他收麦子。

北及桥村的孙大哥,身体行动不便,家里只有四亩三分的责任田,父母年老体弱,家中缺少劳力,他的责任田紧邻308国道,由于种有树木,小麦联合收割机会剩下不少未能收割的麦子,该供电所党员服务队了解到情况后,对孙大哥进行对口帮扶。上午10点多,地里的已经天气非常炎热,不干活在地里站着就挥汗如雨。换马店供电所党员工晓度、李峰和刘淑丽在麦田里挥动镰刀一把一把地收割着树缝等无法用机器收割的金灿灿的小麦。看着党员服务队为他热火朝天的抢收麦子,孙大哥激动地说:“每逢在我最困难的时候,这些党员就会出现在我面前,太谢谢你们了!”(杨建鹏 李京周 陈士钊)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