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高考保电】武安市公司圆满完成高考保电工作

2019-06-14 17:07: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截止6月8日,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圆满完成2019年高考保电工作。今年6月7日高考时间恰和端午节重合,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双管齐下、多措并举,确保高考期间,武安电网运行安全稳定,各考点未发生任何停电故障。

为护航高考用电无忧,该公司制定了详细的高考专项保供电方案,周密部署,明确分工,公司多部门协调联动,齐心协力,全力做好高考保电各项准备工作。提前对供电线路设备进行全面“体检”,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线路设备健康运行。对各高考考点提前介入,帮助客户编制保电预案,检查供用电设备,配备应急电源。高考期间,安排专人在各考点蹲守保电,考点外分组对保电线路开展不间断巡视检查,抢修车辆、人员、物资一应到位,做好各项应急措施。据统计,此次保电共出动人员90余人次、车辆60余台次间,为护航高考递交了一份完美答卷。(杜彦红)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