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广宗县供电公司扎实开展麦田防火工作

2019-06-17 09:58: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期,国网广宗县供电公司针对麦收日益临近和麦收期间风天多、村民防火意识差等诸多因素,结合“安全生产月”活动,多措并举扎实开展麦田防火工作,确保麦收期间农民用上“放心电”。

一是充分认识麦收防火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把麦收防火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二是建立健全组织,成立巡查组、应急防火扑救组和宣传组,积极发挥联防作用,明确职责,各负其责,抓好工作落实。三是加强巡视检查,对线路通道按用电普查方式进行拉网式巡查,真正做到横到边、纵到底,不留死角,彻底消除各类火灾安全隐患。四是充分利用广播、标语、宣传单等多种形式,深入村庄田野,广泛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教育。五是深入村组麦场检查临时用电,做到不合格的电气设备不给安装,不合格的电线电缆不予使用,从源头杜绝隐患进入麦场。同时,该公司加强电力设施保护力度,在火灾易发区域设置防火警示标志,对易发生碰撞的电杆安装防撞标示,预防过往车辆撞杆现象的发生。该公司宣传人员循环不间断地深入田间地头宣传安全用电和防火防灾常识,努力提高群众和麦田作业人员的安全防火意识,确保麦收期间村民安全稳定用电。(李朝栋 崔力升)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