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广宗县供电公司开展麦收时节电力设施保护宣传

2019-06-17 09:58: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大爷,不能在成熟的麦田或打麦场附近吸烟、动用明火、严禁焚烧麦茬。”“老乡,联合收割机在田间作业时,不要碰电杆和拉线,以防止断杆断线引起火灾或触电事故......”近日,国网广宗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深入田间向村民及收割机操作手开展电力设施保护及安全用电宣传,这是该公司加强麦收安全用电管理的一个场景。

当前正值麦收时节,为确保麦收期间安全用电,该公司积极做好安全用电宣传,对麦田附近的电杆、拉线加装警示标志,并且和各村委做好沟通对每台大型收割机操作手做好安全警示教育,防止大型机械碰撞,造成用电事故进而导致火情。

同时,全面开展麦场临时用电安全检查,为村民打场晒粮临时用电安装、架设工作提供无偿服务,受到农民朋友的广泛赞誉。(王晓静 崔力升)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