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广宗县供电公司“六加强”应对高温天气

2019-06-17 09:58: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随着气温的持续升高,用电负荷也在持续攀升,国网广宗县供电公司积极采取防范措施,全力备战高温天气。

该公司加强高温天气用电安全知识宣传,在街头发放用户用电服务手册;加强负荷预测,合理优化电网运行方式,积极应对高温大负荷考验;按照“白天查线路、晚上测台区”的工作计划,加强特殊巡视,以确保及时发现和消除设备隐患;加强电网和重要客户的隐患排查,完善、细化和落实反事故措施;加强值班纪律,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备足备品备件,及时抢修,保证在第一时间恢复送电;加强安全稽查和作业现场安全管控,落实危险点辨识和预控,确保高温天气下的安全作业。

同时,抢修小分队随时待命,以保障电网安全运行为首要任务,保障用电客户的正常用电为终极目标,确保辖区内线路和设备的安全稳定运行。(崔力升 王晓静)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