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隆尧县供电公司:安全月里送安全

2019-06-17 15:00: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你们供电公司真是安全送到手,服务好到家……” 6月13日,隆尧县义丰村村民孙大爷在自家麦田里,手里拿着国网隆尧县供电公司的安全用电宣传手册,对着该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乐呵呵地说道。

为确保广大农民麦收期间安全可靠用电,国网隆尧县供电公司结合“安全生产月”活动,组织各基层供电所党员服务队开展“送安全、送服务”活动,全力推行麦收“零距离”服务。成立工作领导小组,加大对麦收期间用电工作的协调和监督;加强巡视,深入田间地头,做好涉农设备的巡视和检查,及时排查消除用电安全隐患,确保用电线路和设备的安全稳定运行。

同时,组织党员服务队向群众讲解安全用电常识和电力设施保护条例,提高群众安全用电和电力设施保护意识,提醒他们麦收期间注意避让电线杆等田间电力设施,确保农户麦收期间安全用电、放心用电。(王建楠)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