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积极为“中考”保电护航

2019-06-19 09:58: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吴师傅,B相40.5℃、C相39℃、温度正常。”6月18日,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员工吴永江、曹建新正在对10千伏环一线宁晋三中中考考点配变进行红外测温,及时排查消除隐患,提前为中考保电做好准备。

为确保中考期间安全可靠供电,该公司在圆满完成高考保电的基础上,制定了严密的保供电方案,采取多项措施提前做好中考保电工作。提前对5个中考考点的10千伏线路设备进行了巡视和红外测温,对学校的配电设备、线路进行仔细检查,确保设备处于良好运行状态。考试期间将抽调25名业务骨干成立5支保电小分队进驻中考考点进行蹲守,组织线路管理人员对考点线路进行不间断巡视检查。1辆应急电源车和2台150千瓦发电机进入热备用随时准备投入使用。同时,抢修车辆装载抢修工器具和备品配件,随时准备应对突发事件,给莘莘学子打造良好的考试环境,确保圆满完成中考保电任务,向社会递交一份满意的答卷。(杨建鹏 陈士钊)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