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南和县供电公司:积极开展电能替代宣传活动

2019-06-21 11:09: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倡导绿色低碳生活理念,使电能替代政策更加深入人心,6月19日,国网南和县供电公司联合县发展改革局以“绿色发展,节能先行,低碳行动,保卫蓝天”为主题,扎实开展了电能替代宣传活动。

活动中,该公司工作人员以展板形式向群众展示了以“生活中节能节电” 、“低碳环保”等绿色环保为主题的宣传画板,并向过往人群发放电能替代宣传材料,从节能、环保、经济等方面将电能与煤、油等能源进行利弊比较,把“以电代煤,以电代油、电从远方来”的能源使用新理念向社会和电力客户进行传播,普及节能减排及电能替代理念。

本次活动累计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现场接受客户与群众咨询180人次,引导用户节能环保,为低碳社会做出贡献,与此同时,该公司还积极加强电网建设,对过负荷的线路、配变进行改造,对农村配变进行增容,为电能替代打下坚实的电网基础。(刘晓洁)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