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南和县供电公司: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9-06-21 11:09: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充分发挥党组织的引领作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国网南和县供电公司党委组织部全体党员在6月14日组织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主题党日活动。

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此次活动主题,在支部书记薛巧珍同志的主持下,活动采取“主题党日+线上学习”的模式进行开展。通过对线上“学习强国”APP学习,大家互看互比,相互激励,一起研讨,一起分享,在交流中提高理论水平,增强政治素养。

活动中薛书记强调,作为一名电力人,我们更要将“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谨记于心,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在本职岗位上亮身份、争先锋,做榜样。

通过本次活动,支部党员备受鼓舞,大家一致表态要立足岗位,致敬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争做合格的模范党员,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争取在公司发展中,以实实在在的行动履职践诺,为建成三型两网现代化企业,贡献我们应有的力量。(邵文娟)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