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清河县供电公司:大力推广电能替代

2019-06-21 11:12: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当前,环境污染问题愈发严重,为改善大气环境状况,实施电能替代是大势所趋,对于推动能源消费革命、落实国家能源战略、促进能源清洁化发展意义重大。

6月20日,国网清河县供电公司开展了以“ 节能减排、防治雾霾、共享蓝天”为主题的电能替代宣传活动,在清河县新世纪休闲广场拉开帷幕。该公司在新世纪广场现场,张贴了“ 以电代煤、以电代油、电从远方来”、“你用电· 我用心”、“电能替代、生态怀化”等巨幅标语异常醒目,提出了鲜明的倡议,吸引了不少过往人员观看,现场咨询。

与此同时,该公司还组织了10个供电所工作人员到乡镇、村社开展电能替代宣传活动,倡导绿色生活理念。他们在各村张贴电能替代宣传标语,设立宣传台,向村民们发放宣传资料,为广大村民和普及“电能替代”知识,向他们提供节能、电能替代及供用电业务咨询,广泛倡导以电代煤、以电代油,提倡“绿色节能、低碳生活”,大力宣传电能替代的优势、引导用户选购电磁炉、微波炉等家用电器,争取取得良好的宣传效果。

该公司还在各供电所服务窗口为客户着想的角度,了开辟“绿色通道”,实现电能替代工程从业扩报装到送电全过程“一站式”服务,搭建起与客户之间的桥梁。

许多行人表示,我们通过清河公司宣传人员的讲解,进一步了解到电能替代给生活环境带来的益处,实实在在的给老百姓省钱了,希望这样的活动能更多开展,让更多的人都能了解“电能替代”的好处,共同创建绿色美好生活家园。 (吴保强 卜路遥)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