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广宗县供电公司积极推进电能替代工作

2019-06-21 11:25: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广宗县是国家级贫困县,主要以农业为主,是棉花、小麦等种植大县,随着县政府招商引资力度加大和电能替代工作的深入推广,自2016年以来以“牧原集团公司”为主的畜牧养殖业入驻我县。广宗牧原农牧有限公司主要替代技术是全电化养殖技术,是指由原来的人工喂养改为电动供水、电动上料、电供暖、电排风,电孵化等全电化养殖电能替代技术,需用电总容量3345kVA。

该公司得知这一情况后,会同相关部门进行实地查看,最终确定方案后,该项目采用10kV接入电网系统,由常阜村35kV站张葛线084路供电,采用高供高计供电,用户侧变压器为节能型S11型电力变压器,使用6台400kVA和3台315kVA变压器做为供电电源,运行总容量3345kVA,用户侧380V接入供电,高低压主线路为LGJ钢芯架空铝绞线和BLV塑胶线路。

通过广宗牧原全电化养殖项目,示范带动周边养殖企业过渡到集约化、自动化、机械化、智能化的生猪养殖,为广宗县养猪畜牧业发展方式向现代化方向提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按照国家标准进行设计,项目常规能源年总耗能折标准煤3452.21吨,进一步采取节能措施后年总能耗折标准煤2938.59吨,年节能513.62吨标准煤,项目综合能耗节能率14.88%,2019年1-5月份完成替代用电量618.39万千瓦时。让社会直观了解替代项目的经济性、便捷性和减排成效,让客户深切地感受到电能的安全、可靠、稳定、绿色、环保、清洁,实现了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双丰收。(张立兵)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