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广宗县供电公司举办“一把手”讲安全课活动

2019-06-21 11:26: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19日,国网广宗县供电公司东召供电所举办“一把手”讲安全课活动,旨在通过此项安全生产教育活动,进一步推进企业安全文化建设,保障企业安全稳定生产。

该所所长赵文胜提出:一要各班组充分认识开展此项主题活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以安全生产月为契机,积极参与安全生产月各项活动。二要吸取近年来国家电网公司系统其他单位安全事故的教训,前车之鉴,引以为戒,结合自身安全管理上的薄弱环节,做好事故防范工作,做到时时可控、事事能控、处处在控,坚决杜绝各类事故的发生。三要加强班组建设和现场管理、规范人员行为为着力点,以深化创建“无违章班组”活动为抓手,不断强化各班组人员自觉遵章守制的工作作风和自保互保的安全意识。四要在迎峰度夏及防汛来临之际,供电所上下要齐心协力,想方设法消除和制止危害电力设施安全运行的各种人为外部隐患,为企业的优质供电创造良好的外部环境,确保我所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通过此次活动,传播了安全发展观念,普及了安全知识和技能,提高了大家安全素质,大力营造了良好的安全文化氛围。(李朝栋 崔力升)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