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广宗县供电公司开展“电力设施防外破”宣传活动

2019-06-21 11:27: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结合安全生产月主题,为更加有效的防范外力破坏配电线路事件的发生,6月19日,国网广宗县供电公司开展“电力设施防外破”宣传活动。该公司工作人员深入村庄街道,向人民群众讲解电力设施保护等相关知识,并发放各种宣传材料。

即使是38度的高温,也抵不过工作人员对群众的100度热情。宣传中,工作人员重点讲解了电力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电力设施和电能保护的重要意义、安全用电知识等,加强源头防范,鼓励群众当好义务监督员,发现外力破坏电力设施行为及时报告,做到早发现、早制止、早处理,确保电网平稳运行。此次宣传增强了社会各界自我保护和电力设施保护意识,营造了“群防群治”防外力破坏电力设施的良好氛围。

通过此次普法宣传活动,既提高了社会和广大群众保护电力设施、安全用电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同时对震撼盗窃、破坏电力设施的违法犯罪分子,预防和减少外力破坏电力设施行为的发生也将起到较好促进作用。(张立兵)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