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全力跑好中考保电“接力赛”

2019-06-21 16:05: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自圆满完成高考保电任务后,紧锣密鼓全面进入中考备战状态,为保证“中考”期间的安全可靠供电,周密部署保电工作。

根据电网现状及负荷状况,该公司制订了《2019年中考保供电措施》,成立了中考保电小组,对保电场所高低压线路、输配电设备和重要用户供电设施进行全面检查,要求在保电时期,安排专人在保电地点现场蹲守,随时做好应急准备,进行倒换电源的即时操作。同时针对可能出现的主变过载,母线接地现象等情况制订了详细的应急处理预案,确保“中考”期间安全可靠供电。

从高考到中考,这是一场保电接力赛,保电队员纷纷表示,一定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握紧高考保电的“接力棒”,全力安全跑赢中考保电“接力赛”。(李春雷)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