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倡导“四心”优化优质服务工作

2019-06-24 10:36: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14日,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营销专业人员到万向橡胶公司进行了走访,详细了解客户当前的生产运营、夏季生产用电等情况,主动征求企业对供电服务工作的意见建议和需求,这是该公司为客户提供“四心”供电服务的场景。

今年以来,该公司以作风建设年专项行动为契机,始终致力于深化优质服务工作,紧紧围绕优质服务这一永恒主题,在实践中不断摸索优化服务模式,倡导广大员工为客户提供用心、细心、诚心、放心“四心”供电服务。

用心服务转观念。该公司全体员工倾力转变服务观念,对客户用电需求从被动服务向超前、主动、跟踪服务转变,多措并举。从简化业扩报装流程开始,开辟“绿色通道”,实施一证受理原则,加快业扩报装速度,缩短接电时间,把客户的用电需求当作自己的事情来对待、处理,为企业生产、居民生活用电提供周到服务。

细心服务落举措。在服务过程中为客户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向居民客户宣传供电企业的服务举措,宣讲电价电费政策,使客户了解“周到、便捷、全面、细致”的供电服务详细内容。“党员服务小分队”把脉客户的用电疑难,主动亮责任、亮承诺,坚持内转外不转的服务理念,无论是咨询还是办理业务,都以最好的状态、积极的心态,不急不躁、不厌其烦的去解释和办理,持续提升客户满意度。

诚心服务提质效。该公司以“精诚所致、金石为开”的服务诚意,在为客户服务时诚实守信,做到百分之百的真诚。在故障抢修过程中,实现故障定位跟踪,提升故障抢修速度,缩短客户停电时间;积极拓展多元化缴费方式,积极向客户宣传推广电费金融机构代扣代缴、支付宝、微信、手机支付、电E宝、掌上电力等快捷的缴费方式和渠道,方便客户交纳电费。

放心服务获好评。该公司加强员工专业知识和技能的学习,掌握娴熟的专业技能服务客户,积极加强设备的日常维护,及时消除用电安全隐患,提升供电能力和供电质量,对客户最为关心的用电量、阶梯电价等信息做到公开、清晰、透明,让客户放心用电,获得了客户的广泛认可和好评。(李乐)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