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隆尧县供电公司:围绕“国际档案日"开展系列宣传活动

2019-06-24 15:02: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中旬国网隆尧县供电公司开展了以“新中国的记忆”为主题的系列档案宣传活动。

此次档案宣传活动采取了档案知识竞赛、公司网站飘窗、电子大屏幕、邀请部分青年骨干走进档案室、参观荣誉室、实物档案库房等多种形式进行多层次的宣传,切实把档案宣传做到实处,通过一个个斑驳老物件、一台台电力设备、一张张荣誉证书、一叠叠图纸、一份份奖状,充分展示了公司在新中国成立以来经历的发展历程及取得的主要成就。进一步让大家感受档案文化,接受档案教育,实现档案与员工的零距离接触,让更多感受员工了解档案工作的实质性、重要性和必要性。

通过开展此项活动,激励公司职工传承历史,营造了良好的企业环境,提高了档案工作的地位,同时让大家感受到档案就在我们身边,增强保护档案意识。(刘秀玲)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