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四季阳光”电管家落户武安

2019-06-25 09:26: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19日,武安市工业园区“四季阳光”电管家启动仪式在武安市工业园区创业服务中心举行。这标志着“四季阳光”电管家正式在武安落户。

“四季阳光”电管家变(配)电设施代运维业务是河北电力全面践行 “三型两网、世界一流”战略目标,深化泛在电力物联网技术应用的一项重要举措。电管家业务能全天候为用户提供设备状态监测、巡视检修、7X24小时事故抢修、能效分析等专业化电力设施代运维基础服务;同时,根据用户选取,可提供设备清扫、消缺、预防性试验、节能咨询、涉电业务代办等其他增值服务,提升用户用电管理科学化水平,提高能源利用效率,实现企业降本增效。

该项目基于电力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技术,借鉴“互联网+设备运维”的先进服务理念,实现了用户变配电设备的泛在接入、状态感知,将传统供电服务跨过产权分界点向用户侧延伸,为客户提供专业化、低成本的变配电设施带运维等智能托管服务,解决传统运维的诸多弊端,降低客户自行维护的风险与成本投入,为用户安全、经济、可靠用电提供坚实保障,让用户真切感受到通过电管家服务实现节能降耗所带来的经济效益。

今年以来,为了全面落实河北省委“三深化”、“三提升”活动精神,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以推进综合能源服务业务发展,努力营造稳定、公平、透明、可预期的营商环境为己任,紧密结合省市公司工作安排,积极谋划,周密部署,全力推进电管家变(配)电设施代运维业务在武推广工作,成立了专项工作小组,推行领导挂牌督办制,深入武安市工业园区、青龙山工业园区与南洺河工业园区,宣传推介四季阳光”电管家变(配)电设施代运维业务。他们主动对接园区管委会,积极了解企业用电需求,提供能效诊断、用电体检,现场为企业量身定制能源监控服务套餐,提供“点对点”、“管家式”增值服务,为企业提高能源利用率,实现降本增效提供坚强的技术保障。

截至目前,武安市供电公司已促成武安市工业园区包括富隆智能装备制造有限公司、威美环保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和曼卓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等在内的24家企业签订了电管家能源托管业务合同,走在邯郸16个县市区前列。(陈四海 郭甜)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