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南宫市供电公司组织开展公文写作能力提升培训

2019-06-25 09:29: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加强和促进员工公文写作与处理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和科学化,进一步提升国网南宫市供电公司公文流转质量和效率。6月11日下午,国网南宫市供电公司举办了公文写作培训,该公司各部室相关人员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注重实际应用,引用了大量的实例,参照对比行文实例,对公文写作中易出现的问题都进行了一一列举,内容丰富翔实,操作直观易懂,对通知、通报、请示、纪要等常用公文种类,以及公文格式的组成等基本要素进行了全方位、系统性的讲解。重点分析了标题不规范、文种不正确、行文不规范、程序不规范、附件不规范日常公文处理工作常见的问题,有针对性地提出如何提高企业公文处理水平的措施。

此次培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有理论、有体会、有实例,“干货满满”,对规范日常公文处理流程,提高实际办文水平有着重要意义。通过培训,大家受益匪浅,对公文写作上存在的一些误区,有了重新的认识和理解。意识到只有注重基础,积累材料,多思、多学、多写、多改才能掌握公文的写作技巧,不断提升公文写作水平。同时也对日常行文中的“小短板”进行了“补长”,加深了对公文写作的理解、提升了认识、拓展了思路。(徐彦杰、张君乐)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