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南宫市供电公司夜巡设备度夏峰

2019-06-25 09:29: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12日晚,国网南宫市供电公司组织人员对所辖线路开展夜间巡视以及红外测温工作,在晚上用电高峰时段为设备“体检”,确保变电设备安全可靠运行。

随着夏季气温不断升高,供电负荷持续攀升,给设备安全运行带来严峻的考验。针对季节电力设备运行特点,高峰负荷期间,为及时发现并消除白天不易发现的设备线夹发热、接触不良,放电打火等现象,该公司开展夜巡,重点对变压器、断路器、电容器、隔离刀闸等设备的连接部位进行全面测温排查。对夜巡结果,认真做好设备巡视记录,建立设备隐患档案,分析汇总后,及时上报处理,形成闭环管理。通过夜巡,可全面掌握了解设备的健康状况,对查出的各种缺陷和隐患及时进行整改和消除,为迎峰度夏期间的电网安全可靠运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徐彦杰、张君乐)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