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南宫市供电公司积极推进电能替代工作

2019-06-25 09:31: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国网南宫市供电公司员工在领导的带领下,顶着炎炎烈日,带着宣传资料,奔走于各中小型企业,开展电能替代宣传专项活动。他们同企业负责人分享电能替代有关知识和当前工商业电价政策,提供了专业用电分析和指导,使他们进一步了解电能的优越性、安全性、便捷性,指导他们充分利用平谷电价降低用能成本。通过此次活动,许多企业负责人充分认识到合理利用电能也能够与燃气、燃油等能源成本持平,纷纷表示考虑设备改造。

据悉,为实施国网公司“以电代煤、以电代油、电从远方来”的发展战略,国网南宫市供电公司大力推广电采暖、电蓄冷、管道运输、锅炉改造等项目,并取得了明显成效。该公司积极倡导电能替代的消费理念,大力实施以电代煤(气)项目,包括推广电采暖、电锅炉、电蓄冷等电能替代技术和项目。积极关注电动汽车发展,积极推广“家庭电气化”,自开展工作以来,公司主动服务,从为客户着想的角度,为客户开辟“绿色通道”,为用户提供全方位服务。

截止5月底,国网南宫供电公司完成替代电量6322.0201万千瓦时。下一步,该公司将继续开展“电能替代”宣传与走访活动,形成常态化机制,将电能替代引入社会,关注电锅炉、电动汽车、家庭电气化、城市供暖等领域,总结分析电能替代工作重点和难点,着力解决电能替代中存在的问题,大力实施电能替代工程,带动电能替代相关产业发展,服务企业生产,助力“蓝天工程”,促进供电服务当地经济社会健康可持续发展。(张建民、任春茹)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