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南宫市供电公司多项措施防雷雨保供电

2019-06-25 09:31: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目前正是雷雨多发季节,线路易遭雷击发生跳闸故障,直接影响居民的正常生活用电。为保证电力客户安全用电,近日,国网南宫市供电公司多项措施落实电网防雷工作,以确保电网安全、可靠运行。

该公司结合历年防雷工作经验,制定和完善了防雷电措施和雷击事故抢修预案。一是组织抢修人员对线路进行一次全面巡视检查,发现缺陷和隐患及时上报并处理。二是雷雨季节是树木生长旺盛的季节,对配电线路不通畅地方的树木进行彻底砍伐,确保输电线路在雷雨大风时正常运行。三是对接地电阻不合格的避雷器、线路和设备及时制定整改措施,确保提前更换到位,及时消除潜在隐患。四是密切关注天气变化,严密监视异常情况,持续做好防范监控措施,避免外力破坏事故发生。五是制定防滑、防雷电人身伤害措施,确保现场抢修及线路巡视人员的人身安全,要求各单位24小时值班,以备及时投入工作。(徐彦杰、张君乐)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