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南宫市供电公司多项措施部署迎峰度夏保电工作

2019-06-25 09:32: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随着高温天气的到来,用电负荷急剧上升,为确保电网安全可靠供电,国网南宫市供电公司提前安排,多举措部署迎峰度夏保电工作。

一是加大安全生产管控力度,防止线路设备带病运行,继续开展安全生产反违章纠察,强化生产人员和群众的安全意识,防止安全责任事故的发生。二是制定现场抢修保障预案。加强领导带班值班制度,备足抢修工器具、各种应急材料和抢修车辆,做到如有故障报修,紧急联动,确保在最短时间内到达现场,处理缺陷,把群众的停电时间降到最短。三是做好安全用电宣传。结合用电量的大幅度上升,多渠道指导群众如何安全用电、避谷用电,指导群众各种大功率电器的正确使用方法,从而避免线路、设备烧毁事件的发生,确保不发生任何线路设备损毁和人身、财产损伤事件。(李金友)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