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南宫市供电公司安全知识入万家

2019-06-25 09:33: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这本画册里面有文字和图画,看起来非常清晰,这张图是讲购买了不合格充电宝导致火灾发生,大家一定要选择正规厂家生产的电器……”近日,国网南宫市供电公司员工指着《电气火灾案例警示》宣传画册向高村的李大妈介绍着用电需知。

随着夏季用电高峰到来,用电负荷逐步上升,各类用电安全隐患增加。为普及安全用电知识,提高广大农村用电客户安全意识,确保“迎峰度夏”期间供用电安全,该公司开展了“安全生产月”进区入户宣传活动,在“茶馆、商店、餐馆、集市”等人流量集中的地方发放资料,宣传讲解安全用电知识。该公司相关负责人带领共产党员服务队深入村子发放《电气火灾案例警示》,张贴《农村家用漏电保护器案例警示》安全海报,并耐心替前来询问的客户进行了答疑解惑。

截止目前,该公司进村入户宣传活动发放安全画册500余份,张贴安全海报110张,接受客户咨询300余次。(徐彦杰、张君乐)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