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隆尧县供电公司:打造“中考”保电升级版

2019-06-25 09:57: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中考”即将到来,为确保隆尧县广大考生有一个温馨、放心的、凉爽的环境,从6月中旬起,隆尧县公司根据继续开展“安全管理提升”活动的周密安排,结合“24节气”安全生产重点要求,制定“中考”保电方案和事故应急预案,要求各部门加强节前电力设施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及时消除电网安全隐患,为“中考”期间隆尧县电网稳定供电做好安全保障。

该公司制定的“中考”期间保电方案以确保电网安全运行和节日期间公共活动场所用电的稳定可靠,方案确立了“中考”期间的保电组织结构,明确了各项保电技术措施,重点制定了辖区主网、配网的安全排查,重要场所的安全保电措施。公司提前介入,科学部署,统筹安排,确保值班人员及时对可能出现的供电故障作出迅速反应。另外,为及时应对各类可能发生的突发事件,“中考”期间的值班和各个抢修、急修点值班的人员都已经提前落实,抢修队伍也处在24小时待命状态。

截止目前,“中考”保电值班期间的人员、物资、设备已经全部落实到位,公司上下已经提前进入“中考”保电状态。(报道:朱雪光 审核:张现波)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