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雄县供电公司多措确保迎峰度夏期间电力有序可靠供应

2019-07-01 09:36: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国网雄县供电公司结合实际,多措并举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迎峰度夏期间电力有序可靠供应。

该公司成立了迎峰度夏保供电工作领导小组,积极开展负荷预测与分析,科学合理制定有序供电方案,优化电网运行方式,最大限度发挥电网供电能力;紧密结合正在开展的“安全生产月”活动,把电网安全作为重中之重,加强电网设备运维管理,开展树障清理专项行动,及时发现和消除设备安全隐患,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加快推进农网大修技改和电网补强工程,不断提高电网供电能力和可靠性;强化应急管理,制定迎峰度夏期间应急预案,合理安排抢修人员和车辆,开展应急演练,提升应急处理能力,确保一旦发生恶劣天气、自然灾害等造成的停电事故,能够在最短时间内迅速排除故障,恢复供电;成立了14支迎峰度夏服务小分队,为客户提供24小时全天候供电抢修服务,及时解决客户用电难题。

据悉,国网雄县供电公司采取多种保供电措施,着力提升供电和服务水平,确保迎峰度夏期电网安全的稳定运行和电力的可靠供应,保障群众正常的生活用电和经济社会发展。(周龙)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