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雄县供电公司设备测温为电网把脉

2019-07-01 09:36: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25日21时许,国网雄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正在10千伏雄县519线路上,逐一对街道上的变压器及配电箱开展红外测温。

近日天气持续高温,大负荷对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带来了严峻考验。为确保夏季用电高峰期间供电设备健康运行,国网雄县供电公司及时开展了远红外测温巡视,密切监测设备运行完好率,为确保红外测温的准确性,测温全部定在了中午和晚上负荷高峰期时进行。测温人员对每一个设备接点的测温结果进行保存,特别是温度较高的部位及时进行记录、上报缺陷,并及时消除配电线路及设备中可能存在的隐患。

据悉,国网雄县供电公司所属14个供电所同步开展了测温巡视工作,利用在巡视中发现的危险点或安全隐患,进行分析并及时采取消缺措施,确保雄县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周龙)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