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雄县供电公司实现中考保电零差错

2019-07-01 09:36: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22日下午,随着中考最后一门课程考试结束,雄县2019年中考保电任务也圆满完成。

国网雄县供电公司为确保中考期间安全、可靠、稳定供电,成立了中考保电工作领导小组;对中考保电各项工作进行研究部署,积极与教育部门沟通联系,划定重点保电区域,制定了《保电方案》,明确保电范围、保电措施及相关部门职责,将具体保电任务分解落实到专人;安排用电检查人员对各考点的配电设备进行全面安全用电检查,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进行了全面整改,不留任何安全隐患,并对接入各考点的应急电源设备进行了试机;在考试期间,该公司工作人员对涉考的考点进行现场值守,同时配备应急发电车随时待命,确保考试期间无间断供电。

随着中考的顺利结束,国网雄县供电公司以高标准的组织保障、最可靠的技术措施、最饱满的精神状态实现了中考保电零差错,向考生们交出了一份合格的保电答卷。(周龙)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