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微信群内获赞

2019-07-02 09:42: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尊敬的辖区用户,如您孩子上小学需要电费缴费证明,请到我所供电所营业厅携带身份证明补打发票,具体事宜大家可随时打扰我!”

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凤凰供电所台区经理陈旭华将这条消息发到了客户微信群里,立刻收到了几十条点赞和咨询。

陈师傅一一解答着每位用户的具体问题,一边得意地向同事们讲述他刚才发的那个群公告。用他的话说,“想到用户的前面,让用户有电力问题就想到咱,才是一名台区经理的本分!”

原来,近日宁晋县2019年城区小区招生摸底公告发布了,台区经理陈旭华一边看着宁晋县2019年城区小区招生摸底公告,一边戴着职业经理人的“有色眼镜”锁定了“近三个月的水电费缴费证明”几个字眼。他并没有像其他家长朋友们那样更深入地去了解今年的划片区域是怎么样的,而是产生了一个新的想法,随着线上缴费等方式的推广使用,很多用户手头上都没有缴费的票据,也不太清楚该怎么办。于是他便在自己的供电服务微信群内发布了上面的消息。

就在陈师傅讲述自己公告的同时,同在一旁工作的王朝、成军占等几个台区经理都在自己的微信群内发起了公告,他们希望能在炎热的夏季给用户送去一丝清凉。(杨建鹏 陈士钊 闫丽艳)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