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持续推进“333”服务工程

2019-07-02 09:42: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按照省市公司“333”营销服务提升工程方案要求,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作为第一批试点县公司率先开展业扩服务提升工作,各项服务措施有效落实,营商环境持续优化。

该公司积极转变业扩服务模式、精简业务流程,充分利用供电所网格化管理机制,全部采用线上报装。受理低压企业用户报装后,由台区经理牵头组成服务团队,上门收资,现场勘察并当场装表接电,随即完成供用电合同签订等系列流程,用户感知流程环节只有2个,接电时间严格控制在5天以内。

对于高压大中型企业客户,接到用户线上报装后,主动对接用户,施行10千伏全容量开放,约定时间现场勘察并当即答复供电方案,全面取消供电方案审批。免费向用户提供典型设计,引导用户使用通用性强的设备,简化竣工检验内容,验收合格后立即装表接电,加快接电时间的同时降低接电成本。接电时间较之前有大幅缩短。坚决完成全年接电平均时间50天以内的工作目标。

通过媒体、微信公众号、营业场所公示等手段大力宣传,让更多的小微企业客户了解低压接入实为省钱、省力、省时。用户原本计划报装10千伏接入,经公司工作人员认真进行负荷分析和积极引导完成了4户低压接入,为用户节省接电成本26万余元,彰显了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宗旨。(杨建鹏 陈士钊 郭浩)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