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2019-07-04 15:40: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自安全生产月活动开展以来,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紧紧围绕“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的主题,精心组织、扎实推进,多措并举将“安全生产月”活动推向纵深。

据悉,为扎实开展好“安全生产月”活动,该公司制定了五项措施:一是成立“安全生产月”领导小组,统一安排部署“安全生产月”各项活动;二是组织观看电力安全警示教育片,开展事故反思大讨论,深入剖析典型事故案例,增强职工安全意识、自我保护能力,防止同类事故发生;三是以安全生产“六查六防”专项行动为抓手,与工程建设、电气火灾综合治理等工作紧密结合,着力抓好迎峰度夏、防汛、防火等重点领域安全措施的完善与落实,全力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四是结合年度应急演练计划,强化基层班组模拟应急演练,切实提高应急处置能力;五是在安全宣传日期间,向群众宣传安全生产方针、法律法规及安全用电知识,发放有关电力安全生产的宣教画册、宣传页300余份,增强广大群众的安全意识与责任意识。

活动期间,该公司把“安全生产月”各项活动与当前安全生产工作中的突出问题相结合,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安全生产教育培训,确保安全生产工作持续稳定的良好局面。(李乐)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