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开展夜巡测温和负荷检测迎夏峰

2019-07-04 15:40: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确保迎峰度夏期间用电安全可靠,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组织开展了配网设备夜巡测温和负荷检测行动。

为使活动取得实效,该公司专门下发了《配网设备夜巡测温和负荷检测行动方案》,由运维检修部牵头,各相关单位全部成立专门的工作小组。在夜巡工作中,要求各单位对辖区内配电设备T接点、支线开关、老旧设备、进出线和零线进行安全检查;对重点设备、过负荷设备、老旧设备以及重要用电客户进行专项检查;对交叉跨越线路进行重点巡查;对夜巡过程中发现危险点或安全隐患逐一排查消缺,杜绝因设备隐患而引发停电事故。在负荷测量工作中,各单位采用用电信息采集系统和人工实测相结合的方法,选取用电高峰开展典型日负荷测量、统计和分析,根据实际情况,因地制宜制定迎峰度夏方案;对于重(过)载变压器加大巡视检查频率,确保不发生变压器等主设备故障;对于可能出现的低电压和超负荷村实行人员包靠和蹲点式服务;积极引导工副业用户错峰用电,确保迎峰度夏期间用电安全可靠。(李乐)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