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排查冷储客户用电保安全

2019-07-04 15:40: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水产、制冷等客户用电最为担心的就是用电不正常,否则会给他们带来经济损失。为此,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组织安监及辖区供电所联合对冷储客户用电安全进行排查。

一是排查冷储客户配电装置是否按要求装设接地保护、防尘防雨措施是否落实到位、接户线、进户线、漏电保护器是否存在老化破损,运行是否正常,有无违规更换保险丝和私自增加临时用电等现象。二是排查冷储客户场所应急处置措施和规章制度的执行情况,特别是查看配电房环境是否安全、用电计量箱是否规整,安全出口、应急通道等部位的照明设备是否配备、运行正常。三是针对个别冷储客户线路连接混乱、应急备品备件准备不充足、无明显带电警示标识等安全问题,现场下达安全用电隐患整改通知书,安排专人帮助和督促客户制定缺陷整改计划,并实施跟踪督察、掌握整改进度,将不安全隐患消除于萌芽状态。四是加大宣传力度,积极在冷储客户场所宣讲安全用电常识,发放安全用电材料,提高该类群体安全用电意识,确保安全用电。

目前,该公司已对30多处冷储客户场所进行了安全用电排查,发现和消除不安全隐患4处,下达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4份,发放宣传资料1000份,从源头上堵塞了各类违章用电隐患。(李乐)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