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抗击7.2狂风暴雨】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冲在抢修一线

2019-07-04 15:46: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3日凌晨4点,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抢修人员就来到了遭受“7.2狂风暴雨”灾害最严重的大曹庄供电所所属的10千伏宋家庄线,继续投入到紧张的抢修当中。

队长尹利锋带领10名服务队队员、5台抢修车辆、3台吊车和1台挖掘机开始了紧张的抢修工作,他们的任务是用最短时间修复10千伏宋家庄线路被大风刮断的4基电杆、安装2台隔离开关,由于受损线路下有两条分支线路抢修工作量比较大。尹队长和技术骨干高安国迅速制定了严密的抢修方案,同时要求队员要做到“抢险不冒险”,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争分夺秒全力以赴开展抢修工作。

清理受损电杆和绝缘导线和调运新电杆同时进行,挖掘机挖坑、电杆安装金具抢修工作紧张有序。上午九点,4基崭新的电杆重新屹立在田野当中。此时的太阳光已经非常毒辣!电杆表面早已烫的不能摸,服务队队员们忍受着高温炙烤紧张施工,电杆上的作业人员一口气喝了一瓶水。

经过紧张的抢修,到下午16时10分,该线路顺利完成抢修恢复了供电,此时,干了10多个小时的他们平均每人喝了7瓶水,愣是没上一次厕所。看到自己的空调又转了起来,宋家庄村的李大爷热情的邀请抢修队员到他家里洗把脸,擦擦汗。看到用户满意的微笑,供电员工也流露出来开心的笑容。(杨建鹏 陈士钊)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