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东汪供电所确保电费颗粒归仓

2019-07-04 15:56: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1日,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东汪供电所与存在电费风险的某电线电缆企业签订了《电费结算协议》,确保电费可靠回收,6月份以来,该供电所持续强化费控结算客户协议执行,全力保障电费回收。

根据省市公司部署和公司要求,该供电所不断夯实前端业务管理基础,优化电费收缴业务流程,规范电费账务处理,严格落实电费回收管控措施,降低工作差错和电费资金风险,确保电费回收风险管理高效规范。认真梳理排查存在电费风险用户,对化工、铸造、塑料等行业及其他政府性可能关停企业施行预付费购电制,签订《电费结算协议》,强化费控结算客户协议执行。

该供电所所长紧盯费控协议签订进度,组织各线路负责人对企业进行逐户走访,仔细向客户介绍相关政策,坚持站在依法经营、防范风险的角度,高度重视电费回收工作,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全力确保公司电费回收颗粒归仓。(杨建鹏 陈士钊 赵恒英)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