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积极做好高温大负荷安全供电保障

2019-07-04 15:58: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2日,天气预报宁晋县气温高达38度,夏季高温大负荷即将到来,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超前谋划、多措并举。该公司调控分中心合理安排计划检修和停电作业时间,减少线路和设备的停电次数,加强基础管理,落实安全责任,全力确保迎峰度夏期间电网的安全运行和电力的有序供应。

提前开展夏季高峰负荷预测,做好迎峰度夏期间电网安全运行分析,大限度确保农排抽水用电;加强用电负荷监测,科学安排电力负荷,超前防范、重点监控,确保迎峰度夏用电高峰期间安全供电。全面梳理宁晋电网夏季运行方式,提前针对电网重载区域制定相应的运行方式调整预控措施,保证电网运行安全裕度,最大限度地降低电网安全风险,确保电网安全运行。组织有关单位提前对电容器进行全面的检查消缺,加强电网运行监视,密切关注负荷变化,无功补偿装置积极投入确保无功补偿装置可靠运行,保证负荷高峰时期电能质量。提前做好电网安全自动装置控制策略核查,保证安全自动装置动作的有效性,同时确保所切除负荷不包括高危客户。加强应急管理,做好夏季电网事故处理预案修订,保证迎峰度夏期间预案的针对性、有效性和可操作性,针对电网薄弱环节进行事故演练,提高各级运行人员的应急处置能力,全力保障高温大负荷期间安全可靠供电。(杨建鹏 陈士钊 杨曦)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