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抗击7.2狂风暴雨】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全力做好抢修队后勤保障

2019-07-08 10:06: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3日,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总经理要求后勤部门全力做好“7.2”风灾抢修人员的的后勤保障工作,全力支持前线人员抢修。

7月2日傍晚,宁晋县突然遭强对流天气袭击,据宁晋县气象局观测数据,10个乡镇出现8级以上大风,其中耿庄桥供电所供电区域的北鱼村阵风风速达到了36.8米每秒(12级),造成宁晋电网35条10千伏线路倒杆断线。灾情就是命令,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全力抢修受损线路。该公司总经理在现场指挥调度,在完成紧张抢修任务的同时,他要求要全力做好抢修人员的后勤保障工作,亲自安排施工人员的饮水、就餐等事宜,午饭送到大曹庄供电所抢修现场时,闫总经理主动当起了“搬运工”,与后勤人员一起搬运午餐和水。同时安排后勤人员分赴北鱼、城郊等供电所为连夜抢修的200多名抢修人员送去了水和大饼。为抢修人员用最快速度抢修受损线路,尽快恢复供电,赢得了时间。为了保障抢修进度、尽快恢复供电,现场抢修人员争分夺秒、攻坚克难,轮流吃几口面包、喝了几瓶水接着干活。经过20多个小时的紧张抢修,于7月3日17:30分圆满完成此次灾害的抢修任务,35条10千伏受灾线路全部恢复供电。(杨建鹏 陈士钊)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