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南和县供电公司:“烤场”做战场 倾心书答卷

2019-07-08 09:46: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5摄氏度以上的高温天气已经有30余天,一个多月的时间无有效降雨,面对烈日当空、白光灼眼的高温考场,国网南和县供电公司把“烤场”做战场、把“烤验”做检验,倾心书就一篇战高温、保供电的完美答卷。

7月4日,该公司组织党员服务队成员顶着烈日对10千伏0836豆燕线进行红外测温特巡。入夏以来,该公司8个供电所32个特巡小组活跃在全县415平方公里的土地上,针对发现的问题早报告、早处理,全力确保高温天气供用电设备安全,保障全县群众清凉度夏。

连日来,南和县最高气温屡次突破40摄氏度,降温负荷增大、用电需求高速攀升。该公司细化协同联动机制和应急保障体系,全力迎战高温天气带来的“烤验”。

该公司加强应急管理,集中开展电网运行方式核查,精心做好诊断分析,及时做好调整和优化,降低设备运行风险。对枢纽变电站和重点输电线路、重载配变台区进行特巡,认真做好红外测温、隐患排查和缺陷治理,加强监测监控,全面落实安全防范措施,增强设备高温高负荷条件下的抗风险能力,提高供电可靠性。加强应急值班管理,严格领导带班制度和各级人员备班制度,加强信息畅通和工作协调,对人员到岗到位情况进行执纪督察。统筹人员、车辆和物资协同配置,建立“网格化”协作区,确保及时高效的应对可能出现的突发情况。

同时,该公司加强与服务区内重要客户沟通,及时通报供电形势,引导企业错峰、避峰用电,缓解区域供电压力。向全县群众发放安全用电知识宣传品,提醒用户科学用电,确保高温天气电力稳定供应。(郭朋涛)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