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南和县供电公司:认真践行电业宗旨 积极服务群众用电

2019-07-08 09:51: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王大爷,你家的电线线径太细,老化严重,带空调很容易造成导线发热老化,甚至着火。国网南和县供电公司东部团支部青年员工王宇一遍帮王大爷检查线路,一遍把线路老化点指给王大爷看,并配合台区经理对老化线路进行了更换。

这几天天气炎热,气温居高不下。王大爷的孩子为了让王大爷晚年享点清福,特意为他买了一个空调,看着孝顺的孩子为自己买的空调,王大爷有种说不出来的喜悦。可是每次打开空调,空调运行一段时间,丝丝的凉意里总是会惨杂着一股橡胶烧糊的味道,王大爷起初以为是空调坏了,找来的家电维修员说空调没毛病。这让王大爷犯了迷惑,孩子外地上班,一点小事也不好意思让孩子惦记牵挂。王大爷想起来自己家里的一份安全用电宣传单,他试着拨通了供电所所长的电话,并述说了自己的难题。张所长根据王大爷的所属位置将这一问题转派给台区经理和青年员工王宇进行现场处理。

看着工作人员忙忙碌碌得为自己更换了老旧线路,空调重新运行了起来,清爽的凉风从空调吹了出来,王大爷赶紧从水桶把泡透的凉西瓜捞出来切开,往工作人员手里赛,工作人员婉言拒绝并留下自己的服务联系卡。

该公司东部团支部积极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核心价值观,不断强化服务群众水准,不断提升青年员工服务意识,夯实服务理念,全力促进公司优质服务工作。(徐建峰)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