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南和县供电公司:深入推进电力青年能力提升

2019-07-08 09:52: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随着电力体制规格的深入推进以及智能电网的深入发展,电网功能与格局也在发生深刻变化,供电公司的运行模式、组织架构和工作方式等都随之产生了巨大变革。这一系列的变革对公司员工队伍提出了更高的、更为严格的要求,建设三型两网“枢纽型、平台型、共享型、坚强智能电网、泛在电力物联网”离不开培养复合型员工队伍。因此,近年来公司领导特别重视青年队伍建设,一直致力于推进电力青年能力提升。

2019年以来,公司先后开展了“英才大赛”、“五四青年员工座谈会”、“青年员工创新意识提升培训班”等活动,通过各种形式和通道了解青年员工的想法,向青年员工传达公司非常注重青年员工的发展,也在致力于创造青年员工发展通道等工作。

在一系列深入推进青年队伍建设举措实施后,公司青年员工面貌“焕然一新”,尤其是入职时间比较短的员工,一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不但在日常工作中“精神百倍”,在其他事务上也积极投入,“锻炼自我、提升自我”。当前,正直职称评定工作开展,公司青年员工满足评选条件的纷纷报名参评。今年不只人数上比较多,而且青年员工们也更加重视,积极参加市公司相关工作培训会,材料准备更加精益求精,展现出“志在必得”的劲头。(张瑞浩)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