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隆尧县供电公司:上下联动 凝心聚力应对“7·2”风灾

2019-07-08 10:00: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2日18时40分,邢台市气象局发布雷电黄色预警,隆尧县出现短时雷雨天气,局部伴有8级以上大风及沙尘天气,固城、张庄等地瞬时风力超过12级,此类大风极端天气在内陆地区实属罕见。

极端恶劣天气给电网带来极大威胁,电网多出受到破坏性损伤。险情就是命令,面对突如其来的恶劣天气造成的系列电网故障,公司迅速进入应急响应战备状态,7月2日晚,该公司负责人亲自赶赴调度指挥中心指挥电力抢险工作,该公司运维部、营销部等部门皆进入应急状态,实时跟进险情处理进度,各供电所协调各方人力物力开赴故障现场开展巡视、排障等工作。

险情发生后,该公司各部门协同联动,通力合作,在电力抢修紧急、通讯线路不畅、工作环境恶劣等多方困难下,主动出击,不等不靠,启动应急响应机制,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各自作战的同时又上下联动,形成“点作战、线协调、面联动”应急抢修工作局面。在紧急险情面前,该公司谋定后动,蹄急步稳,以安全为根基,工作一步步开展,措施一环环相扣,险情一处处排除,通宵鏖战的公司抢修队伍用汗水和坚守践行了“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最大程度上守住了雨夜中的光明和清凉,为客户送上满意服务。(曹江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