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低压改造让用户夏季用电更放心

2019-07-08 10:03: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5日,气温高达39摄氏度,烧烤的天气让人喘不过气来。在唐县长古城乡东南京低压改造现场,国网唐县供电公司的员工们正在抓紧施工,更换了1台400千伏安的变压器,对原来的旧线路改成防老化线,彻底解决了该村部分用户低电压问题。

“由于我们村西新建房很多,用户增加较快,电压质量很低,有时候空调都经常开不起来,自从你们电力部门给我们改造线路后,电压质量提升了,用电很正常。”7月7日,长古城供电所所长马明月在对用户进行低电压改造回访时,受到了村民的大为赞赏。

自夏季以来,随着空调等制冷设备的普遍使用,村民用电需求持续攀升,不少村镇线路老化、用电配置偏低。为确保城乡居民用电安全可靠,有效改善线路“卡脖子”现象,让“低电压”用户用上了舒心电、放心电。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对配电台区运行情况进行认真分析,强化台区治理过程控制和管理,组织各供电所梳理现有台区状况,清理台区基础资料,制定应对措施。根据摸排分析结果。该公司制定整改计划,将村内线路原有的50平方毫米线径的铝光线更换为95平方毫米线径的绝缘线导线,并增加配变台区布点。在施工现场,许多施工队人员头顶烈日,加快改造步伐,确保了改造任务的圆满完成。(贾丽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