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南和县供电公司:“三夏”保电在行动

2019-07-10 09:20: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三夏”(夏收、夏种、夏管)农忙即将到来,同时恰逢高温干燥期间,避免电气火灾引发麦田失火,确保“三夏”期间供电安全可靠,全面启动“三夏用电应预案”。组织人员对农村用电线路、配电台区进行全面安全大检查,对农田内杆塔、拉线张贴反光条和安装拉线护套;对线下、设备下堆放麦秸现象及时制止并立即清除;每日开展特巡特护,积极采用红外测温等技术手段开展设备检测,尤其是引线接头、导线断股等裸露带电部位,切实保证电气设备安全稳定运行。

依托供电服务指挥中心加强配变负荷监控,对农排配变开展不间断的监控、督办,发现问题,当日现场核实,落实整改措施;防止过负荷造成变压器烧毁、直接影响和威胁“三夏”安全正常供电的事件发生。  

在“三夏”期间,提前安排好值班、备班计划,做好抢修物资、工具的储备工作,对于涉及夏种的的供电所,要提前备置一台及以上的配变,确保出现电力故障时能够得到及时处理;同时针对6月份强对流天气,按照日常一倍的要求,增加抢修人员、车辆,统筹做好抢修安排。 (张育良)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