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积极迎战夏季用电高峰

2019-07-10 10:21: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进入7月份以来,武安市35度以上高温天气连续不断,电网负荷不断攀升。针对这一情况,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多措并举,精心组织,确保迎峰度夏期间电网安全可靠运行。

为应对大负荷给电网带来的冲击和考验,武安市供电公司加大设备巡视力度,开展红外测温,对重负荷设备和区域的供电设施、电气接头、接触点等部位进行重点检查,发现隐患及时消缺处理。加强需求侧管理,做好电力负荷的预测和控制工作,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严禁电网输变电设备过载或超稳定运行。及时公开电力供需信息,加强与客户的沟通和联系,确保应急预案实施到位。强化安全用电和节能宣传,通过发放宣传单、悬挂宣传横幅等方式,引导群众节约用电,营造良好的用电氛围。

同时,该公司还成立抢修队伍,强化值班,重点做好电网设备的安全措施,尤其是对恶劣天气,做好事故预想和应急预案,确保发生事故快速处理。(陈四海)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