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上门服务助企业安全度夏

2019-07-10 10:23: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辛苦了,这么热的天,还来帮我们排查隐患,真是太感谢了。”7月4日,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太行之光党员服务队员对供区企业外围供电线路和内部电力设施进行巡视检查,并对隐患制定整改措施,得到企业的称赞。

为保障广大企业客户夏季高温大负荷期间安全可靠供电,武安市供电公司组织专业技术人员走访供区重点企业,介绍夏季用电形势,了解企业生产情况,为企业生产用电排忧解难。对客户供电线路、内部用电设备等设施进行精心“把脉”,全面检查用户自备电源和安全工器具使用情况,并针对发现的问题做好登记,及时下达整改通知,帮助制定整改措施和应急预案,在人员、技术等方面给予支持。开通服务“绿色通道”,根据企业的不同用电特点,量身定制用电方案,讲解安全防范知识,帮助企业提高事故处理能力,为客户度冬用电创造安全环境。

同时,加大电网巡视和维护力度,做好负荷监控,查找设备隐患,及时消除发现的缺陷和隐患,全力保障企业生产用电无忧。(陈四海)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