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为园区客户送上夏季用电“安全大礼包”

2019-07-10 10:24: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时值迎峰度夏关键时期,电网安全运行迎来大考验。为确保迎峰度夏期间辖区内高危、重要客户安全可靠供电,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利用主题党日活动,结合迎峰度夏工作安排,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深入工业园区企业重要用电客户,开展针对高危及重要客户供用电隐患排查的专项行动。

每到一处,用电服务人员都根据方案要求,仔细检查客户专变的线路设备、配电设施和危险源等内容,对每台客户专变进行测温。认真解答客户提出的用电方面的问题,为客户提供电力技术支持,并共同分析存在的安全风险和隐患,做到有条不紊、不留死角。同时利用供电公司专业优势,为客户量身制定整改方案,帮助客户规范用电管理,防范安全风险。

截止7月8日,该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共完成35个重要客户专变设备巡视测温工作,帮助客户消除用电安全隐患3处。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优质服务水平,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夯实基础。(李乐)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