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组织员工参加消防安全培训 提高消防意识

2019-07-10 10:31: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了提高广大员工的消防意识及应急能力,确保在突发火灾事故时,大家能够正确、及时、有效地开展在火灾初期阶段扑救、逃生和疏散,7月9日,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安质部邀请衡水消防队教官为大家培训消防安全知识。

教官从消防基本理论知识讲解入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广大员工详细讲解了灭火器、消防锤的种类及其使用方法、发生火灾的初期阶段扑救、逃生和疏散,并通过活生生的火灾事故案例向大家展示火灾发生的可怕后果。

该公司60人参加了本次培训,通过培训提高了广大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及初期火灾扑救能力,从思想上对防火、灭火等消防安全知识产生了更深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消防安全意识和火灾自防、自救能力,为维护本单位良好的消防安全形势提供了有力保障。

参加培训的员工纷纷表示要将本次培训听到的、看到的、学到的消防安全知识告诉给身边的同事、朋友、亲人让大家都能够从中受益。(李乐)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