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上半年电网建设任务圆满完成

2019-07-10 10:40: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8日,从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发展建设部了解到,该公司科学谋划,集中力量,狠抓工作落实,上半年电网建设任务按时间节点,高质量圆满完成。

今年上半年,该公司电网建设任务,包括35千伏工程、10千伏工程、0.4千伏工程和“5.30”系列工程等,现已全部完成。先后完成了邢台宁晋侯黄线35千伏切改工程等3个工程的投运工作;完成了110千伏芝兰站、东汪站和延白站配套10千伏新建与改造线路的投运工作;完成110千伏凤凰站6条配套10千伏线路投运工作。完成上半年10千伏工程共68项,总投资7811.46万元,共架设线路342.13公里,改造或新增配变53台,容量14.8兆伏安;完成0.4千伏工程8项,总投资654.45万元,架设线路23.14公里。标志着宁晋县域电网结构得到进一步提升。据悉,下半年该公司将重点做好宁晋高口220千伏变电站35千伏送出Ⅱ期工程施工建设工作,2019年第二批应急项目工程和2019年综合计划第一批项目工程。随着一系列工程的建成投运,将满足多个重点项目的用电急需。(杨建鹏 裴京芳 张国勇)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